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18.01.12 00:00

1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系党委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海翔出席会议,大会由系党委副书记刘奕群主持。来自党委下属四个行政单位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交叉信息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院、全球创新学院的9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茂松作大会报告

会上,系党委书记孙茂松做了题为《贯天、接地、通心、树人——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对过去三年系党委在党的组织与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宣传工作,开展群众工作、系友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各项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也从坚持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改革创新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

选举现场

会前,经过两下两上的提名酝酿,并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查批准,形成了新一届党委建议候选人名单。经与会代表差额投票,马昱春、邢春晓、刘知远、刘奕群、吴建平、武永卫、贾珈、徐恪、唐杰、韩文弢、系党办主任蔡英明(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报校党委批准后生效。会议期间,代表们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巡视利剑》。

新当选部分委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