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政班子述职测评会

2018.12.25 00:00

12月24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103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吴建平总结计算机系2018年主要工作

系主任吴建平代表行政班子总结了计算机系2018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师德学风、廉洁自律和行政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计算机系六十周年系庆和班子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做个人述职报告。刘奕群从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干部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统战工作、以及工会、离退休、系友、安全保卫等方面汇报了系党委工作情况,并做个人述职报告。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从思想修养、理论学习、工作开展、成绩成果、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总结主要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方向。

刘奕群汇报系党委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瞿卫菁出席述职会并组织对系党政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系党委委员,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