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学风专题党政联席会接待日

2019.04.25 00:00

4月22日晚,计算机系2019年春季学期系党政联席会接待日在东主楼10-11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党政联席会接待日结合学校“学风讨论月”和“学风建设年”部署,以学习科研为主题。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系主任武永卫、党委副书记刘知远和系教学办公室相关教师受邀出席本次接待日。来自各年级的十余位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接待日会议现场

刘奕群与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接待日以学习科研为主题,系学生会前期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征集提案,并针对系内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课程内容、整体学业压力等进行了集中讨论。在两个小时时间里,与会师生就各项提案、调研数据、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体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武永卫解答学生问题

刘奕群代表系里感谢各位学生的积极参与,欢迎大家继续为课程改革建言献策,促进系内课程设置更加合理,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在学期间养成优秀的学风习惯,在为学和为人方面都体现出清华人应有的风格。

部分参会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