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清华大学计算机学科博士后赴渤船集团考察

2019.06.04 00:00

2019年5月30日至31日,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和软件学院的18位博士后、4位研究生和教师组成的考察团赴中船重工渤船集团(以下简称渤船集团)开展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青年才俊,不忘使命”为主题的科技行活动。教育部科技司军工处处长李渝红、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清华大学教授朱纪洪参加了本次活动。

渤船集团访问合影

交流座谈

渤船集团副总经理吴鹏炜接待了考察团,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渤船集团对人才的渴求;朱纪洪介绍了计算机系在军工领域的科研进展;李渝红表示清华学子要勇担时代大任,推动高校成果向企业转化。此次参观考察开阔了博士后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博士后们纷纷表达愿意为国防事业献出一份力的决心。此次活动得到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