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为2019级本科新生讲党课

2019.08.23 00:00

8月22日晚,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在第六教学楼6C300教室为计算机系和交叉信息研究院2019级本科新生讲授题为“乐观拥抱变化,主动争取进步”的第一次党课,计算机系2019级辅导员阎世宏主持活动。

党委书记刘奕群讲党课

刘奕群从作为学生如何处理与清华的关系、作为孩子如何处理与家庭的关系、作为中国人如何处理与世界的关系三个角度展开,他认为清华绝对不止是一个教学的场所,建议新生用初心感染父母去引领家庭的进步,鼓励新生培养自己的战略定力与开放的心态。刘奕群也回顾了自己如何与中国共产党结缘,在马克思主义学习中提升自我并积极投身党建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理论水平,做到思想进步。

新生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还举行了计算机系计9党支部、交叉信息院本科9党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