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为研究生新生讲党课

2019.08.28 00:00

8月26日上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在技科楼3417为计算机系和交叉信息研究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带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主持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计算机系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易鑫、交叉信息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吕厦敏、两系党建助理、新生助理、以及各支部书记。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讲党课

刘奕群从如何处理个人与环境的关系、如何处理学业与生活的关系、如何处理中国特色与世界一流的关系三个方面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对研究生新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新生同学们对于自己、对于清华都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

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主持活动

刘奕群希望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把清华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最后,刘奕群希望同学们正视与导师的关系、重视与同学的关系、全面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也祝愿各位研究生同学在学期间能有所成长、有所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