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0.02.04 00:00

2月4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以在线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贾珈、刘知远以及系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奕群传达了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陈旭书记检查计算机系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清华大学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内容。刘奕群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提出要坚决落实学校和系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同心共同战胜疫情的要求。

贾珈通报了校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关于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系党委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

在讨论环节,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