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线上离退休新任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交流座谈会

2020.05.20 00:00

5月20日上午,计算机系举行线上离退休新任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交流座谈会,系党委副书记贾珈、离退休优秀党支部书记,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新任支委等9人参加了座谈会,系党委办公室主任蔡英明主持了会议。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原书记王家华从摸清支部成员基本情况、策划适合老同志特点的组织生活、加强支委会工作、关心支部成员、加强群众联系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学訚从做党员关心的事和群众需要的事、创新线上支部组织生活等角度分享了工作体会。会上,新任支委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同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做了相关规划,并对系里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议。

贾珈对离退休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计算机系党委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目标,对离退休党建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和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