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18:49

8月27日下午,计算机系网络所党支部在东主楼十区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系主任尹霞等网络所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邹欣,计算机系党委委员、副主任武永卫等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佳兴主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上,宋佳兴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检视问题及承诺清单》检视的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思路。

宋佳兴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

在交流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自己学习、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尹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介绍了计算机系在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在学科发展中作表率、树标杆。

尹霞交流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武永卫作为系党委层面的支部联系人,传达了学校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他指出网络所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员交流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学习成效明显,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

武永卫传达学校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邹欣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网络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网络所支部下阶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切实加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高质量的开好组织生活会,让“辣味”更足,“红脸出汗”效果显著。

邹欣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