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举办“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一期

2021.10.09 17:28

10月7日下午,在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之际,计算机系党委在FIT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一期,邀请清华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李志华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发展共建风清气正清华园》专题报告。计算机系和校信息化办公室党政班子成员,以及两个单位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报告会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undefined

刘奕群主持

报告会前,刘奕群介绍了“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的创立和开展情况,他提到“领雁之声”是计算机系党委2020年创立的理论学习品牌活动,目的是立足师生思想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兴趣点,以全面提升教职工理论学习的质量和覆盖度。他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报告内容,把报告精神切实落到实处。他还表示系党委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警示教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而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李志华作报告

李志华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形势,详细介绍了清华校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他还结合清华生动的警示案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我们要牢记清华人的责任与使命,以案促警,筑牢防线,持续维护和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