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10.15 11:47

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1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贾珈、刘知远以及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刘奕群讲话

会上,刘奕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对清华大学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了系党委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介绍了系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巡视整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

周悦芝作经验交流

媒体所党支部书记周悦芝作了经验交流,他提到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开展了多次组织生活,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参加系党委“领雁之声”专题报告会、学习警示案例和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还就“我们作为教师应该想什么,应该干什么”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上对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重要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