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为计研三一、计研三二党支部讲党课

2022.11.15 08:55

2022年11月9日,计算机系党委书记贾珈在FIT楼1-315会议室为计研三一、计研三二党支部讲党课。计研三一、计研三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贾珈以“我们这十年”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她分别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系十年来的发展,指出计算机系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高质量学科体系促进高质量科技创新,鼓励同学们作为清华人要乘“势”而上、借“势”而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

在讨论交流环节,贾珈就同学们提出的“计算机行业就业”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培养方案”两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她表示,同学们要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国计算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清华人的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练就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