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博士生获得IEEE国际会议Web Service Challenge竞赛第一名

2006.07.06 00:00

近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2006年IEEE国际电子商务技术年会(CEC 2006)上,计算机系博士生顾志峰、吴刚和硕士生李涛以及指导教师许斌获得该会议Web Service Challenge竞赛“Syntactic Composition”组的第一名,并在会议上宣读了论文“SWSDS: Quick Web Service Discovery and Composition in SEWSIP”。

CEC年会是IEEE学会中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领域的标志性学术会议,其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技术领域的各个研究方向。Web Service Challenge是在Web服务研究领域的竞赛,各参赛队伍通过提交运行程序和学术论文进行比赛,主要评测各个参赛队伍在Web服务的发现与组装方面的效率。今年是第三届比赛,分为“Syntactic Composition”和“Semantic Composition”两组,清华大学本届首次参赛即获得“Syntactic Composition”组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