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博士生董胤蓬获2019年微软学者奖学金资助

2019.11.15 00:00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微软学者奖学金评选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研究生董胤蓬成功入选。2019年11月7-8日,在北京举行的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日上,董胤蓬与其他11位获奖者一同接受了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的颁奖。

2019年微软学者颁奖仪式现场(左为洪小文,右为董胤蓬)

合影留念(后排右一为洪小文,后排左四为董胤蓬)

本次微软学者奖学金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三十多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名博士生申请。经过评委会严格的考核和评审,共有12名计算机领域的优秀博士生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新晋“微软学者”,获得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10000美元资助,以及为期3个月的学术访问机会。

董胤蓬师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朱军攻读博士学位。他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领域进行了突破性的研究,阶段性成果发表在CVPR等国际性学术会议上。

在往年的评选中,计算机系石佳欣、李崇轩、邓栋等多位博士研究生也曾获微软学者奖学金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