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21-2022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5 11:00

5月23日,计算机系与交叉信息研究院2021-2022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阶梯教室召开。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学生工作组组长谢晓晖、系团委书记阎世宏、校学生会副主席郑嘉欣、校学生科协副主席王佳恒出席会议,来自计算机系和交叉信息研究院各行政班、学生会、学生科协产生的9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上,阎世宏和赵博文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向各位代表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正式会议上,郑嘉欣、王佳恒分别代表清华大学第四十五届学生会、清华大学第三十九届学生科协致辞。赵博文、学生科协主席安頔分别作学生会、学生科协章程修订案的说明,学生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新的学生会、学生科协章程。赵博文、安頔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学生科协做年度工作报告,向代表们展示了一年间学生会与学生科协的工作成果。

选举环节中,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冯卓尔、朱书琦、陈果、郭世广、胥嘉政与学生科协主席候选人夏奇先后进行演讲并回答代表提问。胥嘉政、陈果、郭世广同学得票数位居前三名且超过有效票半数,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夏奇同学得票数超过有效票半数,当选新一届学生科协主席。

投票现场

刘知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学生科协的工作,对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科协主席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会和学生科协在保持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同时,充分了解新时期、新形势下,同学们的新需求,做到贴近同学,时刻保持创新精神,更好地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刘知远讲话

最后,大会在与会全体成员合唱《清华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