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获得清华大学第38届“挑战杯” 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优胜杯

2020.09.27 00:00

9月26日上午,清华大学第38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开幕式在综合体育馆西侧举行。在本届“挑战杯”中,计算机系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优胜杯,获奖作品共10件,其中周恩贤等同学的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乐谱生成器Music Eye》获得特等奖,此外还获得2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计算机系具有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在过去三十多年中,先后8次捧起清华大学“挑战杯”,捧杯次数位居全校首位。

校领导为我系科协主席郑立言同学颁发“优胜杯”

校长邱勇院士到计算机系展台参观获奖项目

清华大学“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本届竞赛活动由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学生科协主办。

特等奖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乐谱生成器Music Eye”团队代表合影,左起依次为:魏彤,张家友,陈博涵,冯卓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