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会

2020.09.30 00:00

2020年9月29日下午,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会在计算机系东主楼110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系1958届系友、著名计算机教育专家谭浩强,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9位获得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团体)代表以及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会。会议由系学生组组长谢晓晖主持。

谭浩强介绍了自己在计算机教育方面的职业发展历程,分享了对于“平凡”和“意义”的理解,希望获奖同学在做好业务的同时思考如何做人,努力把自己发展成为一名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清华人。他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谭浩强文选》。

we.jpg

会上,陈晟祺等获奖同学代表积极发言,详细汇报了个人或团体目前所做的具体工作和个人感想,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为人类今后的计算机事业添砖加瓦。

刘知远在总结发言中感谢谭浩强学长对计算机教育方面的重视和支持,他鼓励获奖同学作为第一届获奖人,在未来事业中以谭浩强学长为榜样在计算机服务和科普教育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et.jpg

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团队)奖是表彰在计算机方面学习和应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团队。由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支持,每年评选一次。本届谭浩强计算机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团体)奖共有20份有效申请,包括来自全校各院系和学生组织的团体和个人。经评审,共计7个团体和3位个人获得谭浩强教育基金奖学金。

3.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