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获得第65届“马约翰杯”男篮甲级冠军

2021.11.19 15:52

11月18日下午,第65届“马约翰杯”男子篮球甲级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计算机系男篮代表队以63:58的比分战胜了航天航空学院男篮,夺得甲级三连冠。

男篮队员合影

本届比赛10月5日开赛,在小组赛中,计算机系男篮分别以64:32、45:29、46:41的比分战胜了建筑学院、电子工程系和美术学院男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计算机系男篮对战车辆与运载学院,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最终逆转34分,以63:46取胜。半决赛中,计算机系男篮以61:57的比分战胜拥有体育特长生的公共管理学院男篮。决赛中,计算机系男篮在半场时落后了4分,在长时间的比分僵持下依然坚定信念,积极调整,通过第三节连续进球打破僵局,取得优势局面,第四节稳扎稳打,保持优势,最终以63:58的比分拿下冠军,为整个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比赛不允许观众到场观赛,计算机系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则,数百位心系男篮的师生进入直播间,时刻关注比赛动态,60余名同学在南区地下报告厅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远程为男篮加油助威。

南区地下报告厅直播观众合影

计算机系男篮代表队队员名单:朱书琦、朱晗希、任衍韬、苏禹畅、李天勤、杨资璋、杨晨曦、吴国昊、吴新宇、余任杰、张凯文、陈浩展、陈润发、陈源涌、国孟昊、周永潇、郑问迪、徐家骏、覃诗睿、曾子渝

球队经理:张亦弛

工作人员:王子轩、尹昊萱、孙墨涵、李若钰、李晨曦、张宇、宗毅、禹含、徐小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