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第三十九届学生节

2022.04.12 09:32

4月8日晚,计算机系第三十九届学生节在大礼堂举行。本届学生节以“CodePlay”为主题,展示计算机系学生乐在编程的专业特点与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计算机系主任尹霞、党委书记刘奕群、计算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孙茂松、副系主任李国良、党委副书记刘知远,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杜伟,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等出席活动。

尹霞致辞

计算机系主任尹霞在致辞中总结了自2021年以来计算机系师生在科技创新、竞技体育、实践志愿、学科竞赛、全面发展等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在计算机学科发展日新月异、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在计算人生的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CodePlay之路,并祝愿学生节取得圆满成功。

杜伟讲话

赞助方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杜伟回顾了过去十余年中与计算机系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并赞扬计算机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期望计算机系同学在数字发展的浪潮中实现人生抱负与理想。

尹霞(右一)与获得钟士模奖学金的同学合影

李国良(右一)和杜伟(左一)与获得“酒井之星”团体奖代表合影

许斌(右一)和杨玺(左一)与获得“酒井之星”个人奖同学合影

在本次学生节中,计算机系进行了一年一度的钟士模奖学金、“酒井之星”颁奖。白钰卓等7位学生荣获计算机系学生最高荣誉——钟士模奖,胥嘉政等7位学生与计算机系冬奥志愿者集体、啦啦操队2个学生团队荣获2021年度计算机系“酒井之星”称号。

DV剧《Remake0》

歌舞串烧《完美班级》

独舞《锦瑟》

学生节上,由计算机系本科生集体、辅导员集体、校内优秀社团以及赞助方新华三集团共同筹备的20多个优秀节目登上了舞台。计83、计85班的DV剧《Remake0》、计18-经12班的歌舞串烧《完美班级》等集体节目,计科01班王慧同学的独舞《锦瑟》等个人节目,以及啦啦操队、阿卡贝拉社、魔术社、曲艺队等系内、校内高水平社团与团体带来的优秀节目引爆全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