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关于举办2017年计算机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通知

2017.05.11 00:00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已正式开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请各位同学在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所有材料。特别提示: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5日 16:00,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以zip或rar格式上传。

2.注册务必使用真实信息。

3.所有报名材料邮寄(或送达)截止时间:2017年6月9日。

4.审核工作由计算机系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参营名单将于6月22日左右在夏令营报名网站上公布,拟招收营员150人,未在名单中的同学则没有入选,恕不另行通知。

5.咨询电话:62795012 李老师

邮箱:lixh105@tsinghua.edu.cn

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东主楼10区105

邮编:100084

收件人:李老师

6.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此网站和计算机系系主页网站。

夏令营资助标准:

1.为非北京高校营员提供免费住宿

2.为所有参营学员提供校内学生餐卡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7年5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