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关于举办2018年计算机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8.05.30 00:00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已正式开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请各位同学在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所有材料。特别提示:

1.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8:00—6月15日 16:00。

2. 注册务必使用真实信息。

3. 将需要盖章的资料扫描连同其他材料电子版(除专家推荐书)务必以zip或rar压缩文件格式上传,文件名命名规则-姓名全拼,如张强,文件名即为“Zhangqiang”。

4. 审核工作由计算机系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参营名单将于7月3日左右在夏令营报名网站上公布,拟招收营员150人,未在名单中的同学则没有入选,恕不另行通知。

5. 咨询电话:62795012 、62773767

6. 请入选参营的同学报到时提交专家推荐书以及其它全部纸质材料。

7. 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和计算机系系主页网站。

8. 夏令营资助标准:为所有参营学员提供校内学生餐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