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2.01.07 10:26

1月6日下午,计算机系学生工作研讨会在FIT楼1区315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校党委学生部副部长耿睿、校党委研工部思教办主任杜函芮,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学生组长谢晓晖、研工组长王运涛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刘知远主持。

刘奕群讲话

刘奕群就学生内卷问题与辅导员和德育助理们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不良内卷倾向会导致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异化,破解内卷是个复杂问题,我们需探索综合手段,协助学生共同成长。刘奕群期望学生工作队伍能始终保持双肩挑本色,以党建和思想引领为主要抓手开展各项工作,并树立和强化大局观念。

耿睿(左)、杜函芮(右)发言

谢晓晖和王运涛分别汇报两组在学生思想引领、集体建设、科创学术、文体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面临的工作挑战和未来工作规划。辅导员和德育助理分别围绕“破解学生内卷”和“加强研究生党建”两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耿睿、杜函芮分别就研讨成果进行点评并提供了宝贵建议。

undefined

研讨会师生合影

计算机系党委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工作组全体德育助理共3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