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冬奥会志愿者座谈会

2022.01.23 21:25

1月21日下午,计算机系冬奥会志愿者座谈会在线上举行。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书记刘知远、学生工作组组长谢晓晖、研究生工作组副组长马为之,系团委、研团总支部分同学以及计算机系全体冬奥会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团委书记阎世宏主持。

刘奕群代表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对志愿者同学表示关心和支持,期望同学们能发扬清华风格,展示清华风采,高质量完成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疫情管控要求,并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力所能及地完成学习科研任务。刘奕群表示,学生工作组要把握思想工作契机,带领同学们体悟冬奥会志愿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并密切配合教学办做好教学安排与服务保障。

刘知远表示学生工作组将努力做好冬奥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志愿者在这场盛会中充分感受奥运精神,积极配合冬奥组委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计算机系志愿者支队长沈天成代表计算机系冬奥志愿者队伍汇报了总体情况。冬奥志愿者代表王哲、张书宁分享冬奥志愿活动中的见闻和感受。阎世宏介绍系团委在冬奥志愿者保障工作中的相关情况。此次冬奥会中,计算机系和交叉信息研究院共有46位同学担任志愿者,包括标兵演员组、场馆服务组、对外联络组、反兴奋剂组和城市服务组五个组别。目前,冬奥志愿工作即将进入赛时运行阶段,志愿者们分别接受对应岗位培训,部分志愿者即将进入疫情防控闭环管理。

与会人员线上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