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精神

2022.05.14 18:56

5月14日下午,计算机系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精神。计算机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党政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以及全体班主任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尹霞主持。

会上,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介绍了学校召开全校干部会议的背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执行各类疫情防控政策,坚决保持抗疫成果。副系主任徐恪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计算机系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情况。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尹霞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和学校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体教师要尽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