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11 17:09

10月11日,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十区1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知远主持。

贾珈讲话

会上,系党委书记贾珈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邱勇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做的报告《牢记嘱托、乘势而上、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解读了学校“六个始终坚持”的经验认识,未来发展目标中的“七个显著提升”和重点工作任务。贾珈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推进计算机学科建设,为清华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

会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