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分工会举办“人事改革下青年教师发展路径政策讨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

2022.10.20 21:3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人才强校核心战略,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系分工会组织以“人事改革下青年教师发展路径政策讨论”为主题的青年沙龙,计算机系主任尹霞、系党委书记贾珈以及计算机系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系分工会副主席赵颖主持。

尹霞讲话

尹霞通过自身科研发展经历,结合清华大学计算机学科所肩负的国内引领、世界一流的使命,以系内老一辈杰出学者为例,勉励年轻教师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尹霞指出,计算机系将一如既往做好青年人才队伍的顶层设计,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为青年教师提供一流科研平台。

贾珈讲话

贾珈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年一代重任在肩,科研道路上要坚定目标,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系党委将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青年教师沙龙活动现场

青年教师们就科技兴国战略、人才强校战略、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等话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努力将计算机系建设成为世界计算机学科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