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李一兵调研计算机系党建工作

2018.05.28 00:00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一兵一行来到计算机系调研党建工作,重点听取了计算机系党委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li.jpg

图为李一兵讲话

李一兵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背景。此次座谈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学校党建工作做准备,通过调研征求意见、建议以及工作中好的做法,明确方向,让工作落实的更扎实。

liu.jpg

图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介绍情况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介绍了计算机系党委基本情况,结合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机制建设汇报了系党委“贯天、接地、通心、树人”工作理念和原则,同时也就系党委在纪检、统战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党建、党务、纪检、统战、形式主义、民主监督、科研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李一兵对此次调研座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计算机系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希望系党委利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校党委副秘书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尉志武,纪委办副主任张圆圆,统战部赵志刚,纪委办常悦,计算机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xianchang.jpg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