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9.18 00:00

9月17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1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会议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副书记贾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着重传达了讲话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扩大教育开放等方面的内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中央巡视的成果;认为习总书记在教育大会的讲话高屋建瓴、提纲挈领,提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教育工作者的行动指南。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中,以纪念计算机系建立六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使命和责任,为“双一流建设”和祖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布置了本学期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开展党建标杆单位、标兵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