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03 00:00

11月30日,计算机系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来自24个党支部的220余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带队参观。

观展师生合影

师生们详细观看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重温了改革开放这一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各个展区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不同展示元素,观展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深刻感受到40年来中华民族完成的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信念。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师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