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9.01.17 00:00

2019年1月17日上午,计算机系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徐鹏、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助理梁静出席了研讨会,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韩文弢主持研讨会。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韩文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易鑫代表两组总结汇报了2018年计算机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学生组和研工组分别针对工作中的成果、经验和目标,特色问题和突出困惑进行了分组讨论。研工组围绕如何扩大党员培养基数,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组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培养的全流程总结了学生党建工作矩阵,并对完善积极分子联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讨会还向本年度离岗的学生党支书颁发了纪念证书。

梁静老师和徐鹏老师对计算机系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与会同志在学生党建和思想引领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计算机系未来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幕后的不平凡事业。刘奕群对研讨会成果进行总结指出,学生党建是学生工作的灵魂,是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根基,希望同志们能够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现、剖析并解决党建中面临问题,有想法,出办法,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将辅导员、德育助理和党支书作为因材施教对象,充分发挥这支队伍“接地气”的优势,灵活开展党建工作;要有思考,有规划,努力配合好计算机系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

合影留念

计算机系系党委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工作组全体德育助理、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后,全体与会师生在东主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