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00:00

1月17日上午,计算机系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校纪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的视频,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会上,刘奕群总结了计算机系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会前党政班子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材料、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相关准备情况,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系主任吴建平、刘奕群等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地党性分析和问题原因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党政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艾四林对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计算机系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比较好,会议议程把握比较严。对照检查材料问题剖析比较真,推动工作比较实。各位同志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推进工作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