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3.25 00:00

3月20日晚和22日下午、晚上,计算机系组织了三场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计算机系党委所属的四个行政单位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共40位党支部书记逐个汇报交流并开展现场测评。全体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两组组长、组织员、党建辅导员、党建助理等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服务引领群众、服务中心工作、党建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去年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结合党支部工作评议情况及党员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明确了面临的主要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刘奕群进行总结

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上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教职工党支部2018年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系党政2019年党建、教学科研、学科评估、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计划;同时也希望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