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2019.04.01 00:00

4月1日下午,计算机系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清华大学密码理论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小云教授受邀在东主楼10-103会议室做两会辅导报告。

BN8A07644JPG.JPG

王小云做两会辅导报告

王小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从实践经历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机制,深刻体会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不断完善,社会法制也愈发成熟;并结合专业知识,为计算机系师生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六部与互联网相关法律的制定过程,再次强调了大数据安全管理和治理的重要性。

刘奕群主持会议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总结。计算机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机关全体人员、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德育助理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BN8A07711.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