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6.18 00:00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系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和党办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刘奕群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文件精神,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有强针对性地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将政治建设落实落细。系党委副书记贾珈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奕群进而结合全校教师干部会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将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还布置了党支部委员选配和党员献爱心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