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2 00:00

7月1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110会议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视频。随后,刘奕群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实质,重点落实“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计算机学科的相关论述,联系各自学术方向和主管工作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谈认识体会,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不断达到新的工作高度,为计算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系主任吴建平在总结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要从历史的角度、发展的角度来学习。回顾党的历史,共产党人一次次战胜危机,正是得益于坚持初心、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当前,计算机学科正迎来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不断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把学习落实到为国家战略做贡献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