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职工改革机关聘岗动员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

2020.03.28 00:00

3月24日下午,计算机系职工改革机关聘岗动员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扩大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副系主任徐恪、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与计算机系机关全体职员参加了会议。

在线会议现场

徐恪和贾珈分别从改革方案、改革要求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职工人事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系党办主任蔡英明作为职员代表发言,表示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职场环境下,要立足本职,提升职业素养,为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刘奕群在总结讲话中以斯隆商学院行政人员玛丽亚姆和计算机系机关退休职工徐玉华为例,对职工在建设世界一流计算机学科过程中的职能定位做出更高的要求,鼓励全体职员加强学习培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职工队伍。

王彩平作专题报告

动员会后,为提升机关教职工党员的综合素养以及面对重大事件时的应对能力,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次组织生活扩大会,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王彩平副教授作了题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舆论引导—以新冠肺炎为例》的报告,从国际国内舆情、当前国际形势、相应舆论引导措施等方面与机关职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重大公共事件中的舆论引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