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为离退休党支部讲党课

2020.06.05 00:00

6月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为计算机系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讲授题为“系统梳理优势,全面坚定自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该党课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品党课库党课之一。

刘奕群结合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从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的研究具有极端重要性、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完整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坚定四个自信的源泉、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结合《决定》精神学习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和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计算机系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30余位党员线上参加了党课活动,认为党课结合实际问题讲授四中全会精神,形式和内容都有一定创新性。与会党员还就关心的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