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专题学习

2020.06.16 00:00

6月15日下午,计算机系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进行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专题学习。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按照学校《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巡听旁听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社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刘奕群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专题文章,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刘知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清华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从近期校内青年教师违规违纪案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当今国际和疫情形势、学生培养与学风建设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进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表示,从严治党是我们治国理政的根本,在党的发展和执政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作为高校的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中,筑牢根基,为实现学科发展和立德树人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