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3.30 13:40

3月24日晚,计算机系党委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研工部思教办沈正波、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计算机系研工组组长易鑫、计算机系和交叉信息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党建助理许一鸣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党员发展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各支部也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党团班一体化程度有待进一步提高、没能充分凸显专业特色等,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刘知远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述职报告提到的相关问题做出了相应分析,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