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01 00:00

3月31日上午,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计算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按历史脉络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展出的图片、文物、影像等珍贵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的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香山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