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1.01.18 00:00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沟通交流、加深感情、做好传承”为主题的联合共建活动,系机关与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共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计算机系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裕元主持活动。

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计算机系的宝贵财富,是计算机系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在计算机系向世界一流前列迈进的进程中,系机关工作队伍需要奋力拼搏、与时俱进,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为计算机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奕群讲话

会上,系机关在职职工与离退休职工就各自的工作范围和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新老传承。

活动现场

随着系机关工作的不断深入和扩展,一批年轻同志加入到了机关队伍中。为了增进新入职员工对系史的了解,增强归属感和使命感,计算机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今后将不定期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加强职工党员思想水平建设,传承好计算机系机关工作的优良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