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青年骨干教师王鑫入党发展会举行

2020.11.20 13:54

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媒体所党支部在东主楼10区110会议室举行王鑫助理研究员入党发展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鑫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作为校级联系人出席发展会,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以及媒体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悦芝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发展会上,王鑫汇报了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介绍了各级党组织对他的培养,特别是加入了学校领航工作站后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入党的坚定决心。王鑫的入党介绍人孙立峰和王瑀屏分别介绍了其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支委会报告了王鑫的考察审查情况。在讨论环节,多位老师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王鑫在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成果,并希望他今后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

王鑫汇报学习和工作情况

贾珈代表计算机系党委祝贺王鑫光荣加入党组织,并对王鑫提出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又红又专的双肩挑优良传统的期望。她介绍了计算机系党委在推动青年教师思想引领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

徐明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师和学术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并肯定了计算机系在加强青年学术骨干和青年教师发展入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鼓励将成功经验在全校乃至全国范围进行推广,展现世界一流学科的党建领航作用。他强调组织上入党是一时,思想上入党是一世,希望王鑫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锤炼斗争精神,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他勉励王鑫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攻关中有更大的担当,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展会现场

王鑫同志2007年8月至2017年6月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读本科和博士研究生,在浙江大学攻读博士的同时于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读博士研究生。2017年7月至2019年12月进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2020年1月入职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任职助理研究员,他于2017年入选“中国博士后人才支持计划”,现担任计算机系本科生计05班班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