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举办“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期

2021.06.11 13:12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期,邀请清华大学校史研究室副研究员王向田作“为建立新中国而奋斗——清华大学党组织发展历程与优良传统”的报告。活动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王向田通过详实的史料、清华党员和英烈鲜活的故事,介绍了清华党组织建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党组织建立、发展、领导运动的历史脉络,阐述了清华党组织形成的光荣传统。

王向田作报告

刘奕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王向田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不仅回顾了清华大学党组织从成立到壮大的过程,也总结了清华党组织形成的精神,爱国奉献、联系群众、坚持斗争、善于斗争、追求真理等清华党组织的精神,值得每位清华师生继承和发扬。

刘奕群总结发言

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信息学院下属的各院系师生党支部8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