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20.12.24 14:36

12月24日下午,中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FIT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第十三届党委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沁出席大会。系党委副书记贾珈主持大会,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创新奋进,为建设世界一流前列的计算机学科而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系党委在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党的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共同体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明了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奕群作报告

贾珈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和中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刘洋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中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十四届委员会。马昱春、尹霞、邓俊辉、刘知远、刘奕群、李国良、武永卫、贾珈、徐恪、唐杰、系党办主任蔡英明共11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的视频

会议现场

代表投票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