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举办“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二期

2021.11.25 16:52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学习感悟红色精神,弘扬革命英烈和前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开展了“领雁之声”系列理论学习活动第十二期,邀请校保密管理办公室主任熊剑平作《赓续保密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专题报告。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系各教职工党支部党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报告会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会议现场

熊剑平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保密工作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在重要时间节点上的保密工作历史,介绍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经验教训,解读了新时期窃密泄密案件的特点。他强调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要“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保密意识,建设保密文化”,“发扬优良传统,落实责任担当,筑牢保密防线”,“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守正创新,建立长效机制”。

熊剑平作报告

刘奕群在总结发言中感谢熊剑平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保密史专题党课。他表示,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传承好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切实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刘奕群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