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21.12.24 11:06

12月23日下午,计算机系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计算机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二级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各办公室主任、各所教职工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尹霞作个人述职报告

尹霞代表行政班子总结了2021年计算机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决策部署和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与教工工作、基础保障等工作的情况,并作个人述职报告。

刘奕群作个人述职报告

刘奕群围绕“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巡察“回头看”、师德师风专项巡察等重点工作,总结了系党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系党委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并作个人述职报告。武永卫、徐恪、唐杰、李国良、贾珈、刘知远等6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政治素质、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廉洁自律、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武永卫、徐恪、唐杰、李国良、贾珈、刘知远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本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发展规划处蔡思翌、郝思嘉参加了此次述职及民主评测会。

民主评测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