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

2021.12.24 11:07

12月23日下午,在东主楼10区103会议室,计算机系党委作为试点单位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欣,计算机系党委全体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办组织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刘奕群主持。

系党委委员进行年度述职

述职会上,刘奕群汇报了带领党委班子以“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校内巡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了党政紧密配合,在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抓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计算机系主任尹霞从“以史为鉴,学习党史领悟讲话加强理论““提高站位,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立德树人,抓教学促健康培养建国英才”“问计于民,强化群众路线培养年轻干部”等四个方面对履行系主任和党委委员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系副主任武永卫、徐恪、唐杰、李国良,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刘知远,以及邓俊辉、马昱春、系党办主任蔡英明等委员,分别就自己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班、红色实践活动,联系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讲党课,以及履行委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

邹欣作总结点评

邹欣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计算机系党委委员在履行委员职责,开展理论学习、联系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发展党员谈话、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计算机系党委作为试点单位对委员年度述职工作做了一次有益尝试,她希望计算机系党委在委员述职内容、述职形式等方面做进一步探索,使党委委员年度述职起到增强党委委员意识、明确委员职责的积极作用。

述职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