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19 08:35

8月15日下午,计算机系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贾珈主持。

会上,系主任尹霞传达了暑期工作会上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教训,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推动计算机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贾珈重点传达了邱勇书记和王希勤校长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凝聚师生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8月18日,计算机系召开党政班子务虚会,全天针对学校暑期干部会精神进行了分项研讨,副系主任武永卫、徐恪、唐杰、李国良,系党委副书记刘知远等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生培养、就业引导、课程体系建设、教职工分系列管理、有组织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就以上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