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修

2023.05.20 10:49

5月19日,计算机系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两组组长、本科生党建辅导员和研究生党建助理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珈主持。

韩文弢作汇报

会上,围绕学校主题教育调研选题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举措,系党委副书记韩文弢作了《以多维度集体建设为核心的学生多元化发展路径问题研究》的汇报,详细介绍了面向计算机系学生开展全覆盖调研的背景、方式和目标,并对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

贾珈发言

与会人员就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贾珈在发言中表示,调查研究是党的基本工作方法,是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方法途径,计算机系党政班子要用好调查研究重要法宝,结合正在开展的校党委巡视计算机系以及校党委教育教学专项巡视工作,强化问题导向,着力为师生解难题和办实事,以实际成效提升师生获得感。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党政班子参加了计算机系学生工作研讨会,听取了学生工作相关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