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计算机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

2023.05.20 10:48

5月19日上午,计算机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系党委书记贾珈、副党委书记刘知远、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组织员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珈主持。

贾珈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

贾珈传达了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加强新闻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形成“五个一”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实践、支书讲党课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